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待遇测算

缴费年限: * 缴费档次: *
铜川市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待遇测算表
缴费年限 缴费档次 政府补贴标准 个人账户总额 月养老金标准
个人缴费总额 政府补贴总额 合计 个人账户养老金 基础养老金 缴费年限养老金 合计
0000 0000 00
    说明:
        1、政府补贴标准、基础养老金标准、个人账户养老金月计发标准均以当前标准计算,若遇政策调整,按调整后的规定执行。
        2、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缴费与养老金待遇挂钩,实行多缴多得、长缴多得的缴费政策。
        3、符合陕人社发〔2014〕51号文件认定的退役军人不适用本计算方法。
        4、本计算方法不考虑利息因素。
    操作指南:
        1、距离规定领取年龄不足15年的,应逐年缴费,也允许补缴,累计缴费不超过15年;
        2、距离规定领取年龄超过15年的,应按年缴费,累计缴费不少于15年;
        3、选择缴费档次,缴费越多,政府补贴越高,最高补贴200元;
        4、个人账户养老金=个人账户储存额÷139;
        5、月养老金标准为个人账户养老金、基础养老金、缴费年限养老金之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