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局长信箱 > 正文

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报考专业要求中几乎没有物联网工程

写信人 唐* 来信时间 2023-04-08
类别 政策或经办咨询 是否公开 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部门 事业单位管理科
受理时间 2023-04-10 办结时间 2023-04-13
查询回复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 我是西安航空学院毕业的一名本科生,我所学的专业是物联网工程,专业代码为080905,属于计算机一级学科下设二级学科,该专业属于计算机、通信技术、电子技术、软件工程等多专业的交叉学科,毕业后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虽然陕西公务员与事业单位招考目录已经纳入该专业,但是由于该专业是近几年开设的一个新专业,近两年的岗位表专业要求中——同属计算机类专业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可报考的专业,物联网工程专业却无法报考,大大减少了物联网工程专业毕业的学生报考选择。 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将该学科同样纳入到需要计算机技术专业岗位中,让物联网工程专业毕业的学子多一些报考机会。谢谢领导!
回复内容

唐某:
  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欢迎您报考铜川市事业单位招聘,今年公开招聘中有27个不限专业岗位。招聘岗位所需专业由招聘部门根据工作需要设置的。感谢您的来信。在今后工作中,我们积极建议相关招聘单位在招生计划中考虑“物联网工程”专业。
  分管领导:杨长征   副局长
  联系人:史娟     联系电话:0919-3185692

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4月13日

满意度调查
满意度

评价
咨询人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