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局长信箱 > 正文

2023年铜川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紧缺特殊专业人才补贴问题

写信人 葉** 来信时间 2023-09-18
类别 政策或经办咨询 是否公开 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部门 市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
受理时间 2023-09-19 办结时间 2023-09-25
查询回复
信件内容
请问对于2023年铜川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紧缺特殊专业人才铜川市政府有无出台给予其一定生活、租房和购房补贴等的相关政策?如果有,具体政策内容是什么? 十分感谢!
回复内容

葉某: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您所咨询的“2023年铜川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紧缺特殊专业人才住房补贴方面”的问题已电话向您进行了解答,现回信答复如下。
  根据《铜川市“吾铜引凤”人才专项行动方案(2022-2025年)》精神,我市对重点产业链企业及学校、医院、科研院所、职业院校刚性引进的高层次人才购房、租房提供货币化补贴,对在铜工作满3年落户铜川且首次在铜购买自住商品房的博士研究生和正高级职称人才给予20万元、硕士研究生和副高级职称人才10万元购房补贴,对引进的博士研究生和正高级职称人才给予每年最高2万元、硕士研究生和副高级职称人才每年最高1万元租房补贴”。享受购房、租房补贴方面政策范围为重点产业链企业及学校、医院、科研院所、职业院校,您属我市王益区红旗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引进的高层次人才,不在政策范围内。如您在生活、住房等方面有困难,可向所在单位反映,由单位对接区委人才办、区住建等部门,是否符合公租、廉租住房政策。
  感谢您的来信,如您还有其它需要人社职能领域服务的问题,可致电咨询市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联系人:姚晓亮    联系电话:0919-3185690
  分管领导:杨长征   职    务:副局长

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9月25日

满意度调查
满意度

评价
咨询人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