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局长信箱 > 正文

人才公寓申请问题

写信人 张* 来信时间 2023-10-24
类别 政策或经办咨询 是否公开 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部门 市创业服务中心
受理时间 2023-10-24 办结时间 2023-10-30
查询回复
信件内容
您好,我是第三批铜川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是否具有申请人才公寓的条件。关于高层次人才是否具有服务期限制,谢谢!
回复内容

张某: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铜川市人才公寓管理办法》规定,铜川市人才公寓服务对象指从市域外引进到我市企业、产业、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的各类人才,在我市没有任何形式自有住房、且在铜川未享受过保障性住房政策和人才购房类相关优惠政策;人才工作单位注册地与税收户管均在新区及市级工业园区;同时属于ABCDEF六类人才之一的。
  根据文件您属于本市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非市域外引进。
  分管领导:辛治国  职务:市人社局副局长、市就业促进中心主任
  联系人:杨芳芳   联系电话:0919-3150236

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0月30日

满意度调查
满意度

评价
咨询人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