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局长信箱 > 正文

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2年财政预算经费情况

写信人 彭** 来信时间 2023-10-18
类别 政策或经办咨询 是否公开 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部门 规划财务科
受理时间 2023-10-18 办结时间 2023-10-20
查询回复
信件内容
你好,请提供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2年财政预算经费情况。
回复内容

彭某: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人社工作的关注,您的来信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咨询的关于市人社局2022年财政预算经费情况,我单位已经在铜川市人社局网站公开,公开网址:http://www.tongchuan.gov.cn/resources/site/1/html/xxgk/ggzj/gnfczys/2022bmczys/202205/651388.html,请您查阅。
  特此回复。
  分管领导:郭玉锋        市人社局副局长
  联 系 人:吕洋洋        联系电话:0919-3183693

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0月20日

满意度调查
满意度

评价
咨询人手机号码